準備材料:
1.金色紙瓦楞板4開一張。
2.名人榜標牌護貝。
3.學生頭像護貝。(用列印的,抓學生照片裡的頭&姓名)
4.優良事蹟(不用護貝)
5.魔術黏土(固定瓦楞板、標牌、學生頭像用)

布置位置:
前門旁的外牆。

使用方式:
1.只要有特殊表現,就可以登上名人榜。
    模範生、校內比賽得獎、徵文得獎、校外比賽得獎、投稿登報...
   或是找一些名目,ex:每週熱心小天使、負責小天使...反正就是鼓勵小孩囉!
2.登榜的時間我沒有特別規劃,重要的就會多登幾天。但至少一個禮拜跑不掉的。

備註:
1.我一開始比較想用塑膠瓦楞板,但只有紙瓦楞板有這麼閃亮亮的顏色,
   用了以後發現,紙瓦楞板黏牆壁會受潮的狀況並不太明顯,
   而且很輕,不用擔心黏土會黏不住牆壁,所以下次我應該還是會用紙瓦楞版。

2.因為我只做一副學生頭像的護貝卡,所以如果已經在名人榜上有名的學生,
   又參加了益智問答...「最佳解答」的機會我就會給別人... XD(迷之聲:其實是不夠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