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紙捲橡皮擦,是我最近的愛擦~ XD
在三菱紙捲之前,我最喜歡的是蜻蜓牌MONO橡皮擦。

三菱紙捲橡皮擦上的標示有:
1.廠牌:MITSUBISHI
2.名稱:SUPER ERASER
3.系列(?):/uni/
4.型號:EK-100
4.硬度:MEDIUM
5.標示:事務用(HB-6B)
6.直徑:7.2mm
7.價格:100(我記得那時候買沒有這麼貴啦...幾十塊吧...)

三菱紙捲有幾個我很喜歡的優點:
1.擦得很乾淨!
2.紙捲保護橡皮擦,橡皮用久不會黑黑。
3.細長的形狀,讓我很好放包包,也很好「撈」到它。
   照片裡的長度,大約是拉了2-3格的長度,還滿耐用的。

\

有優點就有缺點:
1.拉出來的繩子如果太長,有時正在擦時會......「絆到」... XD
   所以每拉一截橡皮擦,我就會把多的繩子修掉。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到喜歡理平頭的老爸,才長長一點,就要去剪掉...哈哈!)

2.紙捲的每一格大了些。所以我都會用到真的只剩一點點才再拉一圈,
   否則太長的橡皮擦有夠難擦,也很容易斷。
(圖片中的長度,我至少還要用掉一半才會再拉新的。)
   其實我覺得紙捲的問題可以解決,只要格子變小(捲紙的裁切線變密後再捲起來),
   線想往下拉多長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我想這支橡皮擦會是很棒的選擇!

唔!變密的紙捲裁切線...我應該去申請專利!XD


跟 pentel 的卡筍式(像刀片「喀喀喀...」推出來的那種)筆形橡皮擦比起來,
pentel 的常常被我弄斷,而且太軟會縮到外殼裡,常常紙面會被殼磨到,
三菱紙捲比較Q,比較紮實,可能也是因為他不能拉太長,所以斷的機會很少。

介紹到這裡,總而言之這是一支值得推薦的橡皮擦,大家可以試看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