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看一看~ ^^
Gnomy官網:http://www.gnomy.com/
















這是領我入Gnomy's世界的聖誕老人偶,在淡水沿河岸的精品小店買的,
不過說是聖誕老人,他屁股下坐著的卻是顆蘋果,我真是猜不透...

















這些是磁鐵。自從有了聖誕老人,開始上網搜尋這個牌子,卻一無所獲,
因為在偶的身上,只有一個像是「AAAAAAA」的印簽,相當難搜尋,之後就放棄了。
過了好幾個月後,在雙連捷運站下的精品店入手左邊的羊咩咩磁鐵,
回到家細看,竟然又是有同樣的印簽,讓我對Gnomy好感大大提升!
而中間的雞抱壺磁鐵,就是前一篇裡提到,跟坐姿羊坐姿驢一起半買半送的。XD

















這一張也是磁鐵。這兩個和上一張照片中的豬,是上星期六在師大附近,在空英的門市買的。
原本我跑到通化夜市附近找一間精品小店,是Gnomy的台灣進口商跟我推薦的,
但是去了以後卻沒有開!(嗚嗚~)順便把研究所口試資料給昱君後,搭車回到師大,
走去捷運站中間看到空英門市,原本只是要進去買四月的MP3,結果發現這邊竟然有進Gnomy...
所以...我就連帶把三個磁鐵帶回家了...(羞)

















這一張是擺飾。就是上一篇所提到的坐姿羊、坐姿驢,以及雪人兔子。
我覺得很奇怪,我的坐姿羊和坐姿驢,怎麼跟官網上的Animal Friend's照片不太一樣?
官網上的羊手有拿蜂蜜罐,驢子則是小驢子玩偶。我怎麼...都沒有?!(翻桌)
雪人以前曾經有出過一系列,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官網上也沒有產品照片了。
這一款是搭著Gnomy's Winter Friends系列出,還有薑餅人父子喔!笑死我了!XD

















坐姿羊坐姿驢。好像老朋友相偕出去玩,坐在巴士站長椅上,一邊等車一邊聊天。

















這張不是Gnomy的產品,但是也是我在雙連站的精品店買的小擺飾。
本來是將近十支不同款式的老鼠們,大拍賣的時候我挑了很久,我覺得這兩款特別有動感,
雖然顏色淡了點,但是還算有合到鄉村粉彩的味道,所以還是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