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教室時,因為我都會把小朋友的學習單貼在後面布告欄上,
因為我會多設計一些畫圖的部分,所以學習單看起來都滿可愛的!

不過如果直接用釘書機釘,學習單拆下來都會有針孔或破爛掉,
去年我帶五忠時,是把跟L型夾同材質、但開口是在上面的U型夾,
把U型夾釘在布告欄,然後替換裡面的學習單。
但是因為U型夾的開口很小,請小朋友換的時候,常常會把整個U型夾拔起來。


今年我在台北車站旁邊的墊腳石找到一款透明資料夾內頁,
但是比一般的厚,就像人家卡拉OK點歌本裡面的那種,
而且洞洞邊條不是白色,而是透明的,釘在後面看起來很清爽。
另外,他的開口是在側邊,所以開口的地方很大,抽換方便。


這是我們班釘在後面公布作品的樣子。
從上面其他袋子的反光,可以看得出來他很厚嗎?


這是在墊腳石偷拍的... XD
這款資料夾放在四樓文具部最靠裡面的架子,中間中下方的位置。
價錢有比較貴一點,一包10入36元。我覺得很好用,所以推薦給大家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