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星巴克寫東西,起身丟餐盤時撐了一下桌子,
沒想到桌子不是很穩,晃了一下...我的寶貝草莓杯就這麼也跟著搖了一下...

「碰!」 倒在桌上!
「磅!」 掉到地上!

此時我心想:「糗了!會有刮痕了!」

不料,代誌不是親像憨人想得那款(台)!

「匡!」

草莓杯從二樓欄杆的縫中,用力的掉到一樓去。

相對於正要下樓梯的客人&店員飛奔來處理的快速動作,我是整個人都傻掉了...
平常寶貝得要死、連放在包包裡,都要用一張白紙包著怕刮花的草莓杯,
這下...完‧蛋‧了!

連跟那個腦袋差點被「開花」的客人道歉都忘了,
只會呆呆的跟幫我把杯子撿上二樓的店員說謝謝...
等我回過神,我已經坐在位子上,還把杯子裡剩下的焦糖瑪其朵喝光光了。

是啊!你沒看錯,杯子裡的咖啡完全沒有灑出來,真是勇健!
(好杯蓋!不愧為改良杯蓋之首!)
我本來以為這樣摔了,杯子一定會爆掉的說,竟然沒有!
心虛地檢查了一下杯子,果然還是逃不了完蛋的命運。

我可以清楚的瞭解到他剛剛經歷了多麼慘烈的撞擊...
杯口裂了、屁股敲了一個圓圓的痕,最慘的是杯身有一條長長的裂痕,
正面看還看不太出來(安慰自己),但側看就是心痛的銀白色一條(大泣)。

噢!心都碎了!

不只因為他是一個幾百元的杯子,
也不只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杯子,
更因為他是再也買不到的草莓杯啊!
我老了,再有機會也喝不下十杯星冰樂了啊... Orz


以後都用環保杯了...不來星巴克了...(自暴自棄邊哭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