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今天進來時,會發現我BLOG的首頁有些異狀,
並不是無名又壞掉了,而是我把最近PO的幾篇文章加了密。

我大學最敬佩的三位老師之一--陳修元老師,在無名也有BLOG,因為跟國外的朋友在聯絡,
文章都是英文,我都看不懂...orz 不過老師有來逛我BLOG,真是超級榮幸!

昨天老師提醒我這幾天PO關於班上的日記,裡面可能牽涉到學生的隱私,
以及要考慮學校、家長看到文章後的想法。

雖然我覺得在自己版面、BLOG寫文章,沒有辦法為了別人而更改自己的想法,
因為可能過了一年後,細節已經遺忘,我必需要靠這些日記來回想當時的對象&真實狀況。
(像我現在看我以前寫的東西,往往某些人物已經遺忘或錯置)

可是我也不得不承認,網路、BLOG的互聯能力相當強大,
有人說過,世界上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只要四層人際就可搭上關係?

但因為我對文章的權限開放只有「完全公開」跟「完全隱藏」兩種,
實在無法兼顧與朋友交流和自我保護。
在各種考量下,我決定先把我跟學校有關係的文章,在BLOG裡面加密。
之後慢慢再想有什麼樣的辦法可以兩全。

雖然以後可能除了這些是我生活重心的教學日誌,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PO其他長文,
但仍希望大家能夠常常來看~跟我交流。
也希望看到文章的親朋好友、兄弟姊妹、路人小狗......拜託一下啊!
不要給我找麻煩啊...我想要爽爽的PO文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