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裡除了唸書,有空的時候,就上來編自己的BLOG!
編啊編啊~整個看起來還滿棒的說~ ^////^
我很喜歡深紅色,不會很刺眼,但是又是種有深度的溫暖,
所以我把BLOG的色調統一成深紅色。

以前我根本沒想過這個顏色會變成我心愛的顏色,
記得第一次聽到,是因為傑文的ID:magenta,
「magenta」有深紅色或紫紅色的意思,
我當時並不以為然,覺得這種顏色也沒什麼嘛...

可有一次我穿了一件深紅色的POLO衫,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的很!
又不顯胖(哇哈哈哈...) XD 後來就很喜歡這個顏色了。

希望我的BLOG能夠越來越棒喔~給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