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的!今天已經是情人節了呢!那我講件有趣的事吧!

除夕到大年初一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有不認識的女生跟我告白,一個熟識且頗有好感的男生也跟我告白。

我拒絕了那個女生,卻也拒絕了那個男生。

夢醒後,當然心情超爽~初夢ㄟ!這算是不錯的夢吧!
今年一定是很有人緣的一年囉~~但我卻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在夢中會拒絕那位朋友的告白。

既然是夢幹嘛那麼認真!?就是因為現實生活當中不可能,所以只好把握作夢的機會啊.....

我記得在夢中我很審慎的思考後,
拒絕的理由是:「因為我覺得我不夠愛你。」
夢醒後想了想,在現實生活中,
我的確也會以這個理由來面對同樣的人、同樣的狀況。

好吧!要在這邊講出來,
給這麼多有豐富經驗的你你你...(用食指指指指...)看,
對戀愛幼稚的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隔了幾天因緣巧合聽到了討論我↑那種講法的問題,
讓我覺得男女之間的戀愛關係真是微妙極了!但是我還是存有疑惑,
所以在這邊,除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以外,我還想問問題啊!

如果是一位你曾經頗有好感過的異性,
當時也覺得「如果是他的話...似乎不錯!」
但是現在你的感覺已經像以前大家一邊苦笑一邊說的「錯過」了,
那...

你會接受對方現在的告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