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今天是悲慘的哩哩落落日。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眼鏡有點髒,
於是拿到浴室用肥皂洗一洗,
才打上肥皂,眼鏡腳一隻就掉下來了!!("  ̄ □  ̄ )

我趕忙在臉盆裡搜尋小小的螺絲釘,
幸好沒被水沖掉,有點欣慰的走出浴室,
想把夾在指縫中的螺絲釘放到桌上去,
這時候,螺絲釘掉了下來...掉到了桌上...
彈了起來...掉到了地下...就不見了!! ( 〒 △ 〒 )

今天忙著辦很多事,只得再多加一項「修眼鏡」。

下午到軍公教福利中心附近的「台北音樂家」拿譜,
從家裡出門時,覺得腳踏車左踏板怪怪的,
每踩一下,就會「喀喀」兩下...結果我騎啊騎...
才過西門町的中華路圓環時,踏板就掉下來了!!
還不是只有踏板喔!連旁邊連著的那隻一起掉下來!像這樣--> _/

超級丟臉!!四周圍本來在等公車、聊天的人,
突然一下子通通都安靜下來了....
我也顧不得下著毛毛雨,就蹲在路邊修腳踏車...
偏偏那個踏板還不是使用我天的生蠻力就可以裝上去的,
我只好一直牽牽牽...先牽去拿譜。

然後問附近有腳踏車的機車行老闆哪裡有腳踏車店,
然後就遇到一個一直慫恿我換車的不知名腳踏車老闆。
幸好我沒有輕易答應,又繼續牽牽、騎騎(用腳滑...)...
回到家附近的腳踏車店,老闆50元幫我換個螺絲就好了。

等等還要出門,不知道,會再掉些什麼東西...

---
天上能掉錢的話就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