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錢包比較鬆,買了一個 Taiwan 的 Starbucks City Mug(城市馬克杯),
對於自己國家的這片美麗土地,我有著濃厚的感情,也因此對這個杯子愛不釋手。

不過我覺得有點怪怪的,Taiwan 是個國家,並不是個 city !
而且還有 Taipei 杯的存在,感覺兩者的層級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那為什麼不出 U.S.A 杯?為什麼不出 Canada 杯?為什麼不出 China 杯?
為什麼不出什麼鬼杯?本來遇上這事,依我的脾氣,以前我會嘔氣不買的~

可台灣杯真是漂亮啊...(滾)

台灣杯的吸引力已經超越了我心底的小聲音了,一個月後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為了能夠跟大家分享杯子的漂亮樣子,努力摸索了 Photo Impact 好一陣子~
總算合成好了!滿意滿意~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