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草莓杯
2004.10.18
photo by Thalia

大家還記得我的草莓杯嗎?嗯...沒錯!它破掉了!但是,
我現在又擁有了一個全新的草莓杯。且聽我慢慢道來這奇妙的際遇。

想我摔破草莓杯後,即使再心痛也慢慢地釋懷了。但為了一博同情,
我把文章也PO在最瞭解草莓杯價值的Starbucks板,
果然引起不少版友的嘆息推文。 XD

因為某個版友推文說自己有個草莓杯,
我開玩笑地回了一句「謝謝!>////< 」
這位版友就認真的寫信來,願意以合理價格賣我杯子。

草莓杯是限量的兌換品,入手不易,
在拍賣上的價格大概都在五、六百元,
這位朋友願意以500元以下的價錢議價賣我,其實我已經很感動了。
可以是在往來的書信中,知道那只杯子,是她男朋友努力集給他的,
我捨不得收買這份感情的象徵。加上我也不好意思把價錢壓得很低,
且考慮著如果要四、五百元,不如換成回憶杯,(不只可以抽換底紙,還是大杯的呢! XD)
所以我就坦承地跟對方講明、回絕了。

當我正在欣慰這件事能夠快樂地解決時,另一位板友寫了信過來,
說他自己手上有一個沒用的草莓杯,問我還需不需要?

我第一個感覺是:「草莓杯這麼不得人疼?大家都要把他賣掉?」 Q_Qa

後來想了想,覺得Starbucks板的板友都滿熱情單純的,
乾脆直截了當的把我之前對價錢的考慮通通告訴他,
心想就由賣家決定是否接受吧!但我自己是認為沒什麼希望,
因為我可以接受的價錢是門市裡一般隨行杯的價錢--350元。

過了幾天在站上遇到這位板友Freddy,水球丟來丟去裡面,
他竟然答應願意把草莓杯給我,代價是一份星巴克餐點。

哇...真的假的?!除了驚喜之外,我內心也不安了起來。
想說這個人怪怪的,這樣他很吃虧ㄟ...難道是騙人的嗎? >"<
他會吃很多很多嗎?他會帶杯子來嗎?還是會把我打昏抓去賣掉?
多問了一些問題,Freddy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接著我們約了10/18晚上(也就是昨天)在Starbucks地捷門市。

因為怕迷路,我六點多就到忠孝復興站了。出了站看不到熟悉的綠色商標,
問了旁邊一位小姐,照著她的指示走啊走啊....啊!看到了!在那邊~
一推開Starbucks的玻璃門,正好看到旁邊寫著特惠活動的小黑板,
咦?小角落寫著...「龍門門市」?! @_@ 這時差不多六點半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問櫃臺店員,小姐很熱心的告訴我怎麼走,原來地捷門市在地下街。 orz

好不容易找到地捷門市,進去坐下,等著等著等等等....唔...七點了....
七點五分了...七點十分了.... >"<嗚嗚...怎麼還沒來?我被放鴿子了嗎?
還是因為天雨路滑,Freddy 路上出意外?撥了個手機過去,幸好人快到了... orz

Freddy人瘦瘦高高的,一來就先把草莓杯給了我,一起去點了糕點和剛上的太妃榛果拿鐵,
兩人總金額才三百多...看了金額,我也沒有多想,直接就問Freddy不多點些?
他笑笑回答我:「不要講的好像我來就為了吃這個...」這下反而是我不好意思了...

網友第一次見面,總是有些生份尷尬,講講Starbucks最近的討論話題,
咖啡因、限量商品、新產品...而Freddy是某門市伙伴,也聊了些小道消息...ccc....
Freddy給我的感覺頗為寧靜(不是安靜)斯文,整體來說還滿愉快的,真是個成熟穩重的弟弟。 XD

吃吃聊聊差不多到了八點多,Freddy表示要走了,我也差不多時間...
要出發到石牌站去跟人拿東西,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草莓杯之約。

我覺得Freddy很大膽,我也很大膽。可是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溫暖,
這世界上還是有一些不是那麼複雜的事情,而且還讓我遇到,真是很幸運也很幸福。


最後,我要特別謝謝逸雯的推文小叮嚀,我會注意我的身體健康的!
草莓杯還是草莓杯,但我的心態有所轉變,也就有不同的結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