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以後要把這個BLOG當成主要發表地方了,但是yahoo的個人網站那邊,
還是有不少文章割捨不下,幸好這裡發表文章可以自行更改發表時間,
所以近期會把以前yahoo那邊網站的發表文章搬過來,然後調成當時發表的時間。

雖然這樣有點怪怪的,但是這樣的話,我那個網站就可以完全捨去,
而給朋友的網址也可以轉移過來了。我想這樣能讓我的BLOG比較完整,
不能把回應搬來是唯一可惜的...

想想自己當初在做yahoo的網站時,也是努力的學了很久,總算有個漂亮的網站,
自己設計網站非常自由、且有挑戰性,但是yahoo不穩定極了,讓我上傳常常出問題,
發文章、修改往往要一改再改...改到完美無缺的我,
非常忍受不了這種我無法控制的網站缺點...(抓頭)
加上現在正努力唸教甄,無名的設計已經很夠我使用,所以決定完全轉移。

我很高興有編寫個人網頁及BLOG的兩種不同語法經驗。
可以學會兩種完全不同的語法,是件很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