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坐今天晚上十一點多的夜車,往台南去囉!
去參加游泳裁判研習,還有去跟喵你儂我儂~星期天晚上12點才回台北。
第一次坐夜車,有一點點擔心說~
一是擔心安全,一是擔心睡過頭...哈哈!

我還有個奇怪的煩惱...睡覺的時候當鬧鐘的手機要放哪裡?
放包包會聽不到,一睡睡到屏東去~
拿手上放口袋又怕睡著了掉地上,平白送人一支手機~

後來我想到,「啊!可以放胸部的『溝』裡!」
這樣又不會掉,也沒人敢拿,而且緊貼身體,
鬧鐘響了一定聽得到!真是好辦法~

可是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我又想到一件事,
如果鬧鐘響了,我要怎麼關掉?

手伸進去把手機掏出來嗎? 那不就變奶機了嗎? >////< /

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