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到華江高中考完研究所,因為就在萬華,
所以順路到龍山寺去拜拜(菩薩叫我趕快轉行!XD)也逛逛廣州街。

廣州街走到底就是環河南路,
環河南路上有間愛貓園,裡面有一直玩毛巾的麝香豬還有小刺蝟,
雖然我對他們把倉鼠照顧得很好而開心(毛皮乾淨、沒有生病、沒有臭味),
但是在愛貓園旁邊的水族館,倒是讓我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這隻店貓就躺在門前的水族缸旁,或坐或躺或站,
或側頭舔水族缸裡的水來喝,竟然還喝到打嗝,笑死我了!

後來大概看我看得煩了,一躍上了燈箱,就躺著要睡下去了,
這時水族缸裡的熱帶魚浮上水面,構成了這幅有趣的畫面。

最後附贈一張,貓咪伸懶腰,腳掌開開的樣子~(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