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去社區大學上課,要學色鉛筆和壓克力顏料。
上禮拜的我時間不夠,畫不完...
這禮拜的馬賽克人像作品,總算是快快的趕出來了。


猜猜看,這是在畫誰?

.......................
...................................
...............................................

好吧好吧!我知道很難認出來...因為很不像啊.........(大滾)


其實我畫的是張棟梁啦...(淚吼)

那天東西弄太晚,到社大的時候,
其他張漂亮的模特兒小姐都被選光光了,
剩張張棟梁比較好看,就畫他了。

我有努力,大家請鼓勵!謝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