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halia (特萊兒) 看板 Teacher
標題 Re: [國小] 請問大家的生活作息^^
時間 Mon Nov 14 21:36:58 2005
───────────────────────────────────────

※ 引述《dumbbell (雅雅)》之銘言:
: 我今年第一年教書....帶五年級...
: 每天約晚上12點左右就寢...早上7點起床....
: 午休時間不是改作業就是教幾個程度很差的小朋友數學
: 所以沒有睡午覺.....這2.3個月下來覺得自己體力好差喔....
: 到了傍晚或是晚上7.8點就好累喔....

上面的狀況,跟我完全一模一樣!
只是我通車到山上教書,早上是五點半起床,
晚上下山塞車,通常要到六點多才會到家。 :p

: 想請問大家大概都幾點就寢阿....我是不是該早點睡阿....
: (印象中看過報導平均每天睡七個小時的人最長壽耶)
: 還想請問大家晚上會做些什麼休閒活動呢....謝謝大家喔^^

如果精神真的很不好,我會一回家洗個臉、擦個身體就睡覺了,
看事情多寡睡足約6~7小時,再起床來備課或是做事情。
這樣起床的時候大約會是在三點多,迷迷糊糊的洗個澡後,
也就清醒得差不多了。

這個時候很安靜,沒有電視節目跟吵鬧聲,
加上「再不準備就要開天窗」的時間壓力,
做起事來會比較有效率。

休閒活動的話,打打逼、上上網、逛逛拍賣,
偶爾心情鬱悶而又有時間的時候,來一場世紀帝國AOC! XDrz
平日自己練習吹陶笛,最近假日開始參加合唱團。


突然發現生活圈很小啊~
難怪小學老師都要去參加聯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