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弟弟吃完義大利麵,洗好澡就到劍青去。
在捷運上打電話給酷屁,想問問大家現在在哪?
還有問問怎麼走到劍青去... orz
沒想到酷屁也才剛到附近,正巧順道載我一程!YA!

今天來的人有給、百慶、家旻、酷屁、士傑,
雖然還有我跟傑文...但整間八人房陽氣極重~ XD

佳芳感冒,帶著邱什麼先生...
(噗!我知道他是懋哥, 但是「邱什麼!邱什麼!」已經深植我心了~)
送了麻將跟酒來,被我們虧了好一陣子後便回家養病了。
要不是後來在浴室看到隔壁房那個只穿內褲到處跑的傢伙,
(掯!長得又不好看!看了害我眼睛痛! >""<~ )
否則我們一直覺得佳芳你們兩個偷偷去住隔壁。

懋哥感覺很老實,希望他不要害怕。 :p

璇去應酬,傑文隔天早上打電話到璇家裡,錯口對婷婷洩漏了秘密,噗.... XD

晚上除了聊天、看電視之外,大家打了心臟病跟兩輪的非洲十三點,
我好久沒有玩撲克牌了,什麼玩法都不知道,只好讓大家先教我玩,果然一直拿零分,
打牌的時候,大家狂虧酷屁沒種,然後看家旻跟百慶你來我往,真是...一大享受!啊哈哈哈!

大家雖然一邊打牌一邊喊餓,還說最輸最贏的要去買宵夜,
可是打完以後大約三點,大家還是決定要要上床去了~
連著五天的工作,我很早就不行了,拚命打呵欠!一爬上床,不到五分鐘我就掛點了。
傳說其他人聊天還聊到五六點?還有香豔刺激的?掯!

隔天早上,付了錢、看了百慶的女朋友不啊照片,大家就上陽明山的吉園葡,吃飯&喝茶。
陽明山仰德大道有管制,即使我們五個人坐一車也上不去,只能從後山平等里彎彎彎彎...的上山。

我們上山途中就開始下雨了,到了吉園葡,已經餓到沒辦法等璇上來,大家快速的點餐,
老闆快速的上菜,所有人就快速的填著肚子。不知道怎麼,菜每一道都非常好吃!
是因為餓了?還是跟好朋友們一起吃的關係嗎?

雖然我們掃菜有如秋風掃落葉,但仍然留了些給璇。璇跟上意來了的時候,
這時我們一整個看清,最沒種的是酷屁,最狗腿的是百慶! XD

吃完飯,由士傑小開執壺泡茶,很有架勢!雖然店家的茶葉滿遜的,大家還是照喝不誤,
坐著坐著,又打起非洲十三點,雖然外面風雨漸大,大家圍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傑文帶來的茶的確好喝,可是顧忌下山的安全,只來得及喝了一泡,這是最可惜的地方。

下山時,已經白茫茫一片了~幸好有又帥、人又好又有才華又會開車的家旻小開,
能載我們下車,不然我們這下完蛋了~在車上大家說下次要約出來打羽毛球,
很棒!期待! :D

照片已上傳:http://photo.xuite.net/thalia/314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