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考上代課到開學的這段時間,
真的是聚餐連連發!周星馳是零零發。

大家願意體諒我在考試,把聚會都押後,
讓我全心全力投注於一次次的征戰,
直到考上,再瘋狂的還大家的聚餐債。
有朝陽朋友、高中朋友、讀書會朋友、大學朋友、朋友的朋友...

甚至本來以為今天去學校跟學年老師們討論教學計畫,可以休息一天的,
沒想到還是跟這些老師們,到林語堂故居的餐廳裡又吃了一頓!媽呀... 囧rz

撇開錢包瘦得很快、肚子肥得很快...之外,
其實真的很幸福。

21日晚上,在愛情與麵包。
能夠有這次十多人的大聚會,首要歸功黃小璇,
出錢出力,還貼心提前幫我跟喵慶生,非常感謝!(鞠躬)
喵&璇的文章,已經把那天的經過寫得差不多了,
但是幸福的橘色香氣還是餘韻猶存。

我跟喵上次一起慶生,是我18、喵17的時候,
兩個人還合成照片印在明信片上,邀大家來參加...
好久以前哪!那次也是很多人呢!收了很多禮物! XD

最後一次大家幫我慶生,則是隔年的19歲,
在KTV,來的人要帶跟「九」有關的東西,
那次見識到各式各樣奇怪的創意,
最後以逸雯的「Geo丹奴」拔得頭籌!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生日平平淡淡的、或跟家人一起過,好像也不算太差。
就沒有很積極的再約大家幫自己慶生,
一心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不必再呼朋引伴證明自己長大。
而今年,能夠看到這麼多朋友,還幫我慶生...

好得像是假的一樣! \(Q__Q)/

最後我們在餐廳門口聊到最後,還有訂了下次的約噢!
下次聚會時間是9/10(六)早上,要去陽明山吃土雞泡茶,
不過如果大家要約9/9的話,也是可以啦!
因為我回家跟弟弟說我生日時,媽媽講要帶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弟弟竟然說:「你當真噢?!」

掯... orz

22日,士林站喫茶趣。

我們高中的五個人又聚在一起了!
上一次五個人都在不曉得是八百年前的事情了?
聯絡得上,還可以碰面,太難得了!

會長念慶應大學的日本文學系,今年三月要畢業了,
工作在日本那邊也找好了,以後會一直待在那邊吧...

翠芬每天周旋在大陸人跟日本人之間,
工作就是每天看200封E-mail、打電話去罵人,
然後準備叫人賠錢或賠人家錢。

RIE因為瘋狂玩天堂的關係,進入了Game-Q當小編,
每個禮拜都要因為特約玩家憑空消失而爆肝!
不過剪了可愛的頭髮,加上工作的歷練,
瘋瘋癲癲的程度降低,卻有種自娛娛人的可愛!

NEKO,之前跟她先聯絡上的,知道最多近況。
現在在念傳統戲曲研究所,快要拿到碩士了,
不過仍然沒有離開過繪畫與設計的興趣。


不管是朝陽還是同學,大家的路好像都往國際去了,
雖然出國的理由百百種,表演、參展、出差、旅遊...
能夠往國外去,視野想必能更加寬廣吧?!
世界到底有多大?如果我能出國,又會有什麼收穫?

在大家各自努力的方向上,我只能寄予一個生日願望的祝福...
祝每個人都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