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的小兔子,用水彩筆畫了好多可愛的彩蛋,
「要藏在哪裡好呢?」正當小兔子興奮地自言自語著,
背後籃子裡的蛋殼傳出了「嗶嗶剝剝」的碎裂聲,
「啾!」小雞張著圓溜溜的眼睛探出頭來。

這是在「裝可愛」買的Hallmark復活節彩兔,聽說是朋友寄賣的。
非常精緻的一個小吊飾,Hallmark還出了一個可以拆下窗格的屏風,
平常把窗格裝上去,就是隔屏,窗格拆下來,就有勾子可以吊小吊飾。


我很喜歡他把毛皮和眼神的細緻感。
但是說實在的,小小一隻卻有點貴...
因為我現在已經惡意的把它的價錢忘掉了。XD


一層層的包裝,盒子是優雅的淺綠色,
感覺和講究樸拙感的Gnomy很不同,
而且曾經讓我一度覺得:「可惡!我以前到底在收藏什麼?」

不過後來我跑去摸自己的Gnomy偶,總算拉回我的心,
畢竟Gnomy身後的精靈世界,讓Gnomy更令人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