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薦的多色筆,是三菱uni HARD LOCK 三色筆(SE3-350HL)。
這是我用過最好寫的多色筆了!

我覺得多色筆應該要有三個重點:
1.筆心好寫。
2.切換順暢。
3.自身特殊設計。

HARD LOCK在前兩項真是沒話講,
文具的使用上,本來就是很講緣分的,
我只能說HARD LOCK很合我的使用習慣。

1.筆心型號是S-7S,油性0.7,紅藍黑三色,順暢!
2.我最先買的透明的那隻,兩個月天天用從未出現「卡彈」的情況!讚!
3.他的HARD LOCK特殊設計對我來說沒有很實用,
   但是也有偶爾一兩次派上用場的機會,並不算太雞肋。


HARD LOCK最重要的特色,就是他的筆尾了。


當卡筍(粉紅色處)向下壓平時,灰黑色的夾處就會卡死。


當卡筍向上扳起時,灰黑色的夾處就可以活動。
比如你夾在書本薄頁或襯衫的口袋,有時筆會夾不太住、滑來滑去的,
HARD LOCK只要你夾好後再壓下卡筍,他就會牢牢的夾住了。

有多牢呢?非常牢!
所以到書店選這枝筆時,一定要看清楚灰色的夾處有沒有裂痕,
因為這個夾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鐵錚錚漢子啊!


筆尾,看得出是三色筆。(廢話!)


筆頭,我喜歡橡膠上方透明膠桿的旋轉波紋,
讓廉價的塑膠,有了水晶的感覺,很漂亮~ :D

因為很喜歡&很好用,我怕以後買不到就又再買了這支粉紅色的,
筆管總共有三種顏色:透明(黑)、粉紅、深藍。
有賣筆心替芯,就是我剛剛說的S-7S。
價錢大約110上下,有些貴,但是貴的有理。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