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這個禮拜跑去考研究所,所以沒有時間刻印章,
真是歹勢啊...那...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刻章工具箱好了。



我是到大創買個50元的整理盒。
我喜歡他的空間分配,
上方一個活動盒,下方則分割成兩半,
一半分割成四小格,另一半則是一個大格。

上方活動盒我放的是:
1.0.3自動筆,0.3筆心(雖然我買的是B,但我覺得2B轉印較佳)。
2.OLFA筆刀。
3.OLFA刀片的美工刀。
4.小丸形雕刻刀。
5.正在刻的印章。
6.轉印的描圖紙。

下方大格我放的是:
1.保麗龍膠。
2.筆刀刀片、美工刀刀片、廢刀片盒。
3.長形橡皮擦材料。
4.中、小夾鍊袋。

下方小格我放的是:
1.各色印泥。
2.方形橡皮擦材料。
3.刻好的作品。

目前這麼放,還算可以,唯一放不進去的,
就只有用來作背板的一大條飛機木了吧!XD

不過之後我可能還會作一些調整,
應該會把作品拿出來另外放一盒,
然後這工具箱的格子專放印泥,應該滿不錯的。

以上,敝帚自珍,野人獻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