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寫過這麼多字過...
而且因為我的字太小,寫起來很醜、
不易看,加上很沒有表面效度,
所以這次考試我就每行空半行,
(一行在格子裡,一行在線上....)
這樣寫完,感覺的確舒服多了...
而且很妙的是,這樣看起來好像寫了滿滿四張~ XD

反正不是很正式的在考,這樣搞看看,
說不定閱卷老師會同情我...
然後以為我很為他們的老花眼著想...
然後就給我很高分! XD

最好是! ( ‵□′)──C<─___-)|||

這次有選考,所以我考的科目是:
教育學、心理學、英文、國文。
教育跟心理考起來很順手,
而且在做忘了是教甄還是研究所的考古題時,
有給我練習到創造力跟關鍵期,
寫起來就是一個謝天謝地!

教育四題申論,心理三題申論+五題解釋名詞。
唯一不會的是一題:
「女性主義教育與批判教育的關聯及其演進。」

我根本不曉得「女性主義教育」是什麼東西!!
就把他當「女性主義+教育」來亂寫!
最後東扯西扯扯到男女平權,落荒而逃的結了尾。
我覺得考官看到這題會露出微笑吧...

英文的話...我只能說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而且我題目都有看懂喔!只不過選項通通霧煞煞...
這時完全發揮試題分析的專業知識!
沒把握的題目就給他通通選C~ orz
題目卷上,我沒把握的圈圈真是...
我圈中有你~你圈中有我~畫個圈而替!
監考人員收到那張題目卷,
大概覺得這傢伙好厲害!會的都打圈... orz

國文的話,題目應該不算難,
反正會的就很會,不會的就完全不會。
寫完選擇以後,我有整整一個小時可以寫作文。
從小到大沒有考作文可以寫得這麼爽的!
而且國文是唯一沒有空一行空一行喔!
我也寫了將近兩頁,覺得自己好棒!

最後,我寫爛了兩枝SKB的白身藍蓋全新10元香水原子筆。
最最後,我要謝謝昱君告訴我報考的消息,
還要謝謝家珍叫我趕快去睡覺,謝謝逸塵的加油,
還要謝謝教我申論題的傑文&璇,我會寫申論題了!

就降!手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