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喜歡抱我們班小孩的老師!
我通常比較常抱女生,就是半摟半抱的抱在身側。
(因為身高的關係,正面抱我怕他們埋在山谷(?)裡會悶死... XD )

男生就是摸摸頭、捧小臉,頂多就是搭肩。
(但大多時間是叫來揉耳朵,通氣血(?)XD )

不過通常小孩被老師抱的時候會不太好意思,
有的會站在那傻笑,有的是會一邊咯咯笑一邊跑走。
我也會故意假裝很噁心的追著他們親,反正師生都很樂在其中。

今天我上完最後兩節美術課,我和小孩們的心情都大好!
掃地時間時,我在講桌前整理美勞材料,
我們班的人氣小姐小菱正好站在我旁邊閒晃~
我就一把把她摟過來我身邊:「怎麼還不去掃地啊?」

讓我很吃驚的是,小菱竟然也伸出雙手把我抱住,
我們兩人就很幸福的抱在一起,時間竟有種靜止流動的感覺。

這時候在後面擦黑板的阿棣突然冒了一句:「喔~同性戀~」

我和小菱邊抱邊走的走出教室,(因為要把她運出教室,送去外掃區~XD)
一邊說:「這個應該不叫同性戀,要叫......嗯......」

旁邊不曉得誰突然冒一句:「要叫師生戀啦!」

笑翻我這個有25個小情人的老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