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還記得我說我們班小孩去參加烹飪班嗎?
經過一個學期以後我把所有她拿來請我吃的作品,終於集結成一篇啦!

我覺得,真的是辣妹圍裙!不是天堂,就是地獄! XD


只有一點點的葡萄乾燕麥餅乾。天堂,還算好吃。


蘋果派,天堂。這時候我覺得這個小孩根本是烹飪天才!


小鬆餅,天堂。為什麼杯子那麼大,餅乾只有一個?


破掉的半個泡芙,地獄(因為破掉太噁心了!)。


杏仁豆腐,地獄!湯匙拿起來,會有湯匙的痕跡!可怕的不明凍狀物。


披薩,地獄。烤乾的蔬菜,讓人食不下嚥。


潤餅捲,天堂中的天堂!


超好吃的!可以拿去賣啊!(打滾)


小點心餅,天堂,神秘的滋味~

總而言之,就如嶸旭所說的,吃學生做的烹飪作品,需要強健的腸胃!
孩子!下學期如果你再繼續上烹飪課,老師會心甘情願地繼續做你的實驗對象的!

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