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個禮拜學期就要結束了,
學校目前的消息是說我應該沒辦法把這個班帶到六年級了。
學校減班,還有兩個現職老師要調校呢!
這幾天一整個就很憊懶(當然天氣熱也是有關係的)...

各縣市教甄已經開始報名了,而我又開始喝咖啡了。
這種一有壓力就開始改變吃喝的習慣,真是不太好。

期末我要帶孩子做一場陶笛演奏會,當作彼此的回憶,
還讓小孩用他們的小日記,串起上下學期的大小事情,
希望能做成班刊,留個美好的回憶。
只是我現在想想,我根本不會做班刊啊!(抱頭)
用什麼軟體編排電腦文字檔和掃瞄的漫畫才好啊?!(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