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冷氣團一波波的來襲,我的腳指頭、手指頭、
鼻頭和耳朵頭...(喂!沒有這種東西!)都說他們要凍掉了,
於是我在這禮拜天要坐夜車到墾丁去啦!XD

這個寒假我一直想要到中部或南部這種比較溫暖的地方去玩,
後來因為搜尋Gnomy的早期專賣店,發現墾丁那邊有兩家店,
裡面有很多Gnomy絕版而又奇特的東西。
不過收藏了這麼久的Gnomy,我深深明白一個道理:
看型錄跟看實品感覺完全不一樣!
有些照片看起來很棒的東西,等真的摸到時卻滅了火,
而我這人不止眼光怪、喜歡收冷門的東西,
買東西還特別講感覺,是一種Fu...是Fu啊~~

正想著是否要為Gnomy跑到墾丁那麼遠的地方,
一邊搜尋可以一個人下去住的地方,
突然發現海生館竟然有「夜宿海生館」的活動!
除了可以晚上睡在海底隧道中,
最吸引我的就是總時間將近一天一夜的導覽,
避開了人潮多的時段,有專人解說,
晚上還可以自己安安靜靜的逛海生館,超棒!

但是夜宿要能成行,海生館有人數下限的規定,
看著海生館的網路訂票上,有列出每天夜宿海生館的目前人數
但看了半天看不出到底哪天可以去,
抱著「海生館如果可成行,就殺去墾丁!」的心情,
乾脆直接打電話到海生館去直接詢問,
小姐很有耐心的幫我查詢哪幾天已經確定可成行,
沒想到在年假前,恰好就在下星期一2/4已經可以開團,
像我這種一個人的「散客」能夠搭上便車實在是太棒了!

從直接問海生館這件事,
讓平常只敢用網路而不好意思用電話跟陌生人溝通的我,
不禁覺得很多事情只要大膽直接問人、請人家在可以的範圍裡幫忙,
其實能夠很有效率的獲得資訊,也有更大的機會能夠得償所願。

現在我下高雄的票都買好了,正在安排墾丁的行程,
短短的兩天裡,只有一個早上和一個下午可以自己安排,
加上自己又還沒有駕照說實在的應該也玩不了太多,
(這兩天要衝去考一下!讓我的墾丁行更機動些~)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輕鬆悠閒的自由行。

最後,我現在反而開始擔心起老相機P8的充電問題,
希望不要拍一拍沒電,也希望找得到地方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