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學校輔導室的一個活動,
要小朋友畫出自己如果是聖誕老人,要送什麼禮物給什麼人。



阿振說:
「我想送可以飛天遁地的單車給老師,因為老師酷愛單車旅遊。」
還特別註明:「陸上時速一百」。
老師的臉上有雀斑,辮子是用編成的,手還比著YA!

好酷!這跟你最近在看「哈利波特」有關係對吧?


小倫說:
「我想送花給老師,因為老師像花一樣美麗。」
圖案是用印章和金銀粉做成的,很高級喔!

噗!我還是第一次有人說我像花一樣美麗。
什麼花?食人花嗎?還是大王花?XD


阿瑜說:
「我想送卡片給老師,因為她很辛苦。」

嗯...在紙上畫卡片,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那種感覺好像...作夢夢到自己在作夢。XD



小賢說:
「我想送畫、禮物給老師,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上面特別註明:「老師這兩樣是我的心意...」
但是下面除了畫聖誕樹&禮物外,還畫了個印度莕菜。

咳...印度莕菜是個什麼東西?你從哪本書看來的?囧興


小菱說:
「我想送一間學校給老師,因為我想讓老師自己開一間學校。」

噢!這不禁讓我想到當初推甄市北師幼教系的時候,
我那時候的志願就是要自己開一間有自己理想的幼稚園。
現在雖然到國小教書,但是想起來當時的意氣風發,
除了羨慕那時的自己外,難免也勾起了一些惆悵的感覺.........(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