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巴克今年第一次的感恩回饋日,
上完陶笛課後就繞到馬偕門市去看看。

我喜歡的一個聖誕紙杯設計的「TO GO」馬克杯已經全國賣光光,
雖然只能買個荷蘭焦糖煎餅以慰肚子裡的饞蟲,但也意外的買了一片很好聽的CD。

這一片CD的名字大概是叫「Jolly Old Soul」吧!
裡面的聖誕歌曲是用靈魂樂的方式來唱的,
除了平常聽爛的那些聖誕歌改變了曲風,也有不少新曲子,
讓這一整片CD,每一首都好聽。

有別於爵士樂的搖擺,這片「靈魂聖誕」節奏輕快明顯些,
但又和坊間商店播放聖誕音樂的歡樂蠢感有所不同,相當有「大人的味道」。
如果真的要講是什麼感覺,大概就是星巴克店常播放的那種音樂唄!XD

因為美國的星巴克已經沒有Open House了,所以台灣這裡一年兩度的「大拜拜」,
只能使用「感恩回饋日」的名稱,連折數都不能公開講的超低調宣傳,買氣並不好。
也因此有不少好貨仍然有機會買到,下個禮拜五12/15就是第二次的感恩回饋日,
所有商品打八五折,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尋寶,然後放心的把這片帶回家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