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站,
突然覺得版面好像變得有點不一樣,可是又說不上來哪裡感覺怪怪的。
一點到留言版裡,赫然發現我可以試用無名金卡一個月!
雖然只是TEST,但有個小金幸運草還真是可愛! >/////<

之前知道無名有金卡試用,看到PTT的share板有人在分享推薦名額,
心裡有些羨慕,因為每次上傳照片都要緊張兮兮的怕相簿爆掉,實在很討厭,
可是自己又不認識人家,就不好意思去討個金卡來試用...
沒想到,不知道是哪位小可愛偷偷幫我推薦的,我今天開始就有小金幸運草了!

好開心哪!覺得自己是被人家喜歡的哪~
不是自己去要來的喔!是人家送我的耶!(驕傲)

推薦我的人可以來自首,讓我投注一下愛慕的眼光嗎...(閃亮貌)

無論如何,謝謝你!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