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下午的奔波比價之後,今天晚上補完習,
我大方的刷了媽媽的卡,為我的悲慘的notebook,
買了一隻羅技的極光星貂。

小no啊!小no!不枉費你只有P2、只能跑得動98,不能插滑鼠,
連網路卡都因為重灌後根本找不到驅動程式而不能上網,
因而成為我家最安全的電腦,但我總要把你拿來用啊!


話說極光星貂,小小的、光學的、攜帶方便的(可以捲線噢)...
合乎我所有要求!喵喵~太幸福啦!

回到家裡,我要從媽媽的電腦先抓驅動程式,
然後燒到光碟裡,再拿到notebook去安裝,煞費苦心...
然後怎麼安裝都很奇怪,明明插USB,它卻一直抓PS2,
明明有滾輪,卻抓成兩鍵式的滑鼠...
在不斷的重新開機、抓不到、刪來刪去,我差一點就心灰意冷了!
正想著「抱去給燦坤維修部人員,他會不會不幫我灌?」

結果就OK了!! @___@"

我好像讓電腦重新抓了什麼USB的什麼,然後刪掉了兩個什麼,
然後就OK了!
莫名其妙!
不過超級開心的!開心到跳舞給我弟弟看...

接下來我想解決網路卡的問題,要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