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學,我又緊張的睡不著了~

整理著上個學期的班級照片,竟然可以燒成一片600多MB的光碟,給要轉學的謝宛臻。
好像是宛臻考上了私立聖心吧...家裡雖然不是很有錢,但還是要送她去唸。
不知道這樣對她好不好?我們班會不會有轉學生呢?好想看看翁老師會怎麼安排轉學生耶...

這學期最重要的就是教學觀摩了~雖然還沒整理出一個頭緒,
可是翁老師提出的幾個建議,都是為了讓我能夠在教甄試教方便。

我發現跟翁老師相處,要在還沒想法之前跟他討論才來得及,
不然好不容易想好了,可是她卻有其他建議的話,我會陷入被否定的黑色漩渦裡~

希望這個學期自己能夠更主動!不要成為讓人勞心又勞力的那種實習老師。

目前知道最快的一個教甄考試,在5月15日,台北市的。超怕....

今天宗育跟我借補習班教綜筆記,以彼此的交情,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的筆記會給昱君、逸塵、嶸旭、建嘉還有宗育,給的時候其實會有一點矛盾,
到底應不應該把自己的筆記分享給那麼多人~這會不會成為考試時的阻力...
但要說服自己要「大家一起努力」。

喔喔~我開始打呵欠跟流鼻水了~應該是可以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