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母親節大會後,有兩個老師跑來訓導處稱讚我,
說我在幫忙串場時的帶動唱,氣氛掌握得很好,
小朋友都衝到台前一起玩,歌也唱得很好聽。

有一次在辦公室外面,毛帽老師叫住我,
稱讚我無論是帶班或是行政,不管做哪個位置都做得很棒,
我開玩笑的說:「我就不能當校長呀~」
她很認真的說:「當校長的話,學校一定額滿啦!」

星期五開教師晨會,
當校長提議說做教學組長是否可以成為免超額的保障名額時,
平常站起來都是罵人的某老師,則在大家的面前說:
「訓育組長也很重要,像這次特老師就做得很好,
   大家有目共睹。是否也可以成為保障名額?」

在這個學校即將滿兩年,
從只認識自己學年老師和主任、出納(因為要交錢),
到幾乎認識全校老師。
雖然隨著職位的變換,壓力沒有稍減,
但在一個很棒的處室,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然後可以受到其他人的肯定,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我由衷的感謝這些同事們願意大方的給我鼓勵。

但不知不覺,又到了可能面對別離的時刻,
上禮拜看到辦公桌對面去年12月短期促進就業的國正,
突然穿起襯衫很帥的去面試,也讓我想到自己也即將告一個段落。

六月,我要主持我去年班上孩子的畢業典禮,
真怕自己在台上講著講著就哭出來。
之後,沒有了這些孩子的情緣,我還會繼續留在這個學校嗎?
這個學校還會留我嗎?

或許是時候要邁向另外一條路了吧?

最後,國正!你穿襯衫超帥!(拇指)
以後請常穿,造福所有女性同胞~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