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成績單了~竟然差了錄取分數20分。

作文低的可憐,教育的申論題倒是拿到五十幾分,
比考高師大附小時的30分好了不少~

本來很難過,覺得很努力寫了卻還是低分,
但是後來輾轉得知,原來早有「內情」,
就對這次的分數一整個無所謂了。
但是卻對獨招的學校完全失卻信心了。

嶸旭很早就說了,只是我不願意承認而已。
只有聯招能夠信任,又不是那麼能夠信任,
卻也只剩下台中一場了。

昨天考了桃園,
國語和教育都還OK,回家算了算這兩科大約平均有85分,
但是數學就一整個又多又難,我猜了一大半,
幸好數學是擺在最後一科考,
我還有機會去大吃一頓午餐來平衡悲慘的感覺,
如果比較早考,我可能考完數學就出來搭火車了吧... orz

剛剛線上查了成績~
國語文   (40%)83.50
數 學   (20%)64.00
教育專業科目(40%)87.50
筆試總分      81.20 --未達錄取標準

聽說錄取分數是88分,好吧...

明天要去考新竹幼教,幼教的考題我一點都不熟,
今天下載些考古題來抱抱佛腳好了,想說明天考完到鶯歌去轉一圈,
不然我可能根本不想去考了吧... XD

還是免不了的低落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