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應該說是今天早上的火車,我要出發到花蓮,準備7/1考花大附小。

前兩次考教甄,都沒有自己住旅館過,不是夜車,就是住親戚家,
所以這次太過天真,直到今天才打電話問嘉軒推薦的「何家民宿」,
也因此已經租不到雙人房~只有三人房...囧興!

雖然何家民宿便宜,三人房一天也才1400元,
但是我一個人住也實在太奇怪了!
半夜應該會害怕得想東想西,想另外兩張床睡了什麼吧?(大抖)
因此幾番考量之後,弟弟就要跟我一起去花蓮了...

登登登登!愛姐牌李小弟繼去年台南市一役,終於再次出動了! XD

上次跟嶸旭去高雄,讓我對客運的壞印象完全改觀,
原本想說這次也如法炮製好了,沒想到今天想打電話去跟客運提早訂票時,
才發現有開花東線的福和客運竟然停駛花蓮了!!害我一整個大囧!

臨時變成要訂兩張火車票,還幸運的給我訂到了去程的自強號!
不過考試當天的回程火車票已經通通都賣光了!
想想發現多住一晚上比坐飛機還便宜~XD
我和弟弟於是將會在花蓮多住一天,7/2星期日才回來。

兩個不會騎機車的小孩,是在留心酸的嗎?噗! XD

大家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