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門的譜-宮崎駿動畫名曲集
2005.01.19
photo by 台北音樂家

日前在陶韻山莊裡大家在討論台北可以買陶笛譜的地方,
剛好有一間台北音樂家書房在中華路上,我就跑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因為陶笛譜難尋,許多人在山莊上看到文章,
都偷偷跑去書店看,然後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我想要買的譜了~
嗚嗚...(謎之聲:「那你去那做啥呢?」)(向天空揮拳)

後來我跟老闆多問了一下,知道湊到一定本數就可以打到75折,
從來只有跟團、沒開過團的我,回家想了想,毅然在山莊上發起合購。
原因有二,一是陶笛譜難尋,且湊到本數的話,比最優惠的卡友價還便宜。
再者便是自己跟山莊裡的朋友有的已經認識了,還曾經一起聚會活動,
所以遇到小白的機率,應該會變小吧...(暗暗祈禱)

自從開了團,終於體會到PTT合購版曾有主購說的「整天會神經緊張的一直看單」,
因為我只有腳踏車,所以很怕單子超過太多,自己會負荷不了,
也怕漏了訊息或單子,又怕湊不到數量...唉呀!真是一個自虐啊~ XD
不過大家還滿熱烈響應的,很快就湊到將近20本了,讓我放心不少。
現在就等下禮拜一收單,去跟老闆談價錢,然後給大家匯款通知了~
希望能順順利利的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