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小胖哲偉、哲偉媽媽,我約在雙蓮站後面的「歡樂餐坊」聚餐。

我煩惱了一個禮拜,怕跟媽媽沒話講尷尬怎麼辦...
事實證明,我又多慮了,我們談得很開心~

我還特別化了妝去(羞),騎腳踏車剛到捷運站,
迎面就看到一個媽媽騎著機車「三貼」過來。
嗯...坐前面的那個小孩臉真圓,好像....

「李老師~」 哈哈!哲偉! XD

哲偉、哲偉媽媽來了,哲偉的哥哥也來了。
哥哥升六年級了,去年我曾經代過他們班的美術課,
他記得我,我可記不住他囉~~但
是我有記得我代過他們班課噢(辯解一下)! :p

哲偉一看到我,就衝過來抱抱,太可愛啦~
幸好我的胸部沒有下垂,他也沒有變太高,
不然他可就埋到我胸部裡面去了~ XD

我們在「歡樂餐坊」吃義大利麵,頭頂的風扇風很大,
麵一下子就涼掉了~但是哲偉媽媽還很阿Q的說:
「可是這樣比較涼快啊~」果然什麼樣的爸媽,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小孩噢! :)
哲偉哥哥本來酷酷的,不過今天結束之後,
我知道他其實是唱作俱佳型的實力派搞笑藝人。

哲偉有收到我的信了,而且都看懂囉~真開心!
還問我「李老師你怎麼知道我會『收』這個字?」
說實在的,我並不知道~哈哈哈!但是信封本來就要寫某某某「收」啊~ XD
在這邊我要稱讚我們的郵局&郵差薯叔,雖然寄送途中歷經海馬颱風的呼呼嘩嘩,
信寄到的時候還是乾乾、淨淨很漂亮地。

吃完麵,聊到兩點,本來以為差不多要結束了,
哲偉媽媽說再到附近的小歇去坐坐吧!
噢!我的感覺有點「受寵若驚」,你們能夠瞭解嗎?

在小歇我們又繼續聊了兩個小時,講兩個小朋友平常的趣事,
(還有很多是他們自爆!XD)
在家、在學校、小時候、現在,我和媽媽也會講自己好笑的事~相談甚歡!

最後四點,我們結束了愉快的約會。還嘗試著約下次要去哪裡玩or吃飯,
但是因為他們能出來的禮拜六、日,我分別有補習&家教卡著時間,
只好先暫訂等兩個小朋友期中考考完再約囉~

噢對了~吃麵、小歇,都是哲偉媽媽付錢,讓我很不好意思,
我曾經嘗試過給錢&搶帳單,但是......輸了!
我跟哲偉媽媽講,如果出來都讓他付錢,那我以後怎麼敢出來跟他們聚餐?
哲偉媽媽說:「那以後大攤的再給你請吧~」

..............
....................

大攤的我怎麼請得起呢... orz

以後偷偷的先去付錢好了...搶帳單真是心機的活動。(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