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禮拜六晚上,我們要辦大學同學會~
是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場同學會,我還滿期待的。
事前跟家珍煞有其事的討論著「要去哪吃?」「要怎麼辦?」
為了又便宜、又好吃、位子夠坐、交通方便...
哇!真是想破腦袋了!

後來決定在之前我們好友聚會曾經去過的「陽光花園」,
去吃好吃的牛肉麵,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地點總算算是定了下來~
但聯絡餐廳時,廚師要求先點菜、老闆希望我們提高消費總金額...
在在都讓我忙了個人仰馬翻,擔心氣氛被這些雜事搞砸了...
隨著同學會日期的逼近,心裡地惶惶不安也隨之慢慢升高...

看看,好像我是那種熱情、熱血著聯絡感情的靈魂人物一樣,
但我實際上一向不太喜歡參加同學會,
我想多半的原因是我那不斷上升的體重吧!哈哈!。

國小、國中、高中,除非是好朋友們的邀約,
不然同學會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參加。
但是這次,我倒是很希望趕快看到這些大學同學,
很火熱的用簡訊、用E-mail,甚至用手機的聯絡著!
這真是太不尋常了!哈哈哈哈!

是因為這次是我這組主辦?我想這只能算是小部分原因吧!
如果主辦者自己不「自high」的話,場子也很難熱起來的吧!
那麼...是因為我們大家的感情很好?

比起其他大學的「老死不相往來」,或是比起其他年級,
我們兩班算是感情很好的。不過我想絕大部分讓我這麼拚的原因,
是因為這些同學,是曾經都和我朝著同樣的教育志業,一起努力打拚過的伙伴。

光憑這一點,我就覺得很感動了~嗚嗚~

啊!大家最近好嗎?好希望趕快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