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下午三點那次整整有20分鐘的下課,因為前一節課全班小朋友愛講話被我罰站,
進度上不完,本來不讓他們去玩,只准去上廁所就要繼續上課,
看著他們一個個因為沒有玩到而「死氣沈沈」...

實在於心不忍的我就說:
「如果你們表現好,我可以把這個節奏上完, 還有時間的話,我就讓你們下課。」

全班頓時如冬蟲紛紛「甦醒」了過來,還蠢蠢欲動著...
但信錕這時卻大聲的說:「怎麼可能!」
我也不甘示弱:「好啊!既然你們覺得不可能,那我就乾脆不下課了。」

這時,全班那滿眼血絲、氣急敗壞、有志一同的「厚!都是你!!」
幫我贏得了一次空前的勝利! XD

我用非常體諒和溫柔的口氣接著說:「讓我們試試看嘛!」
每拍一次我就口頭打個分數,從80分、95分、98分往上加,
最後小朋友跟瘋了一樣,挑戰完美的三小節44拍節奏,
炙烈的眼神加上拚了命喊的:「塔!踢踢!塔!嗯!」
他們換得了5分鐘的下課時間。

我則賺到了三個小朋友下課後跑來跟我說的:
「李老師,你對我們好好喔~~~~」 XD

是你們讓我變得這麼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