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二年級的阿華臭著臉回到教室裡.
老師走過來,和悅關心地問他:"怎麼啦? 誰欺負你了?"

阿華用嘟著嘴,一臉快哭出來的委屈樣,說:
「我最討厭女生了,班上女生她們都喜歡欺負我...」

老師眨眨眼,捉狹地回答他:
「喔~原來是女生啊..這個年紀的女生捉弄你,表示..喜歡你喔!」

阿華一聽,愣住了一會兒.
突然之間,他跑到教室外,對他的好朋友阿明大聲吼叫:

「喂!阿明!!」

「幹啥啊~叫這麼大聲。」 阿明不高興的回答.

「阿明,你知道我有幾個女朋友嗎?」

「我怎麼會知道啦.」

「我告訴你喔,..我有三個,三個女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