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算命的還是中醫生(好吧~我承認我覺得這兩種職業都是屬於神奇系的),
都說我的子宮比較弱,有人開藥、有人加持,以前總覺得自己好好的、沒什麼,
也就沒有特別去關照。

可是這半年來,經期不是很正常,有時一來來很久,有時來了卻沒什麼。
最近爸媽又去看了一個很靈驗的觀音堂,裡面的人說的話很切合我們家每個人的狀況,
他光看我媽媽帶去的我的衣服,就斷定說我子宮方面的問題是業障,
呼吸系統方面的問題則是後天形成的,還提醒說我之後這一年可能會有車禍,要我小心。
不由得我頭皮發麻...無論如何,信與不信,我都開始喝四物湯了。
希望自己趕快「順順順~」

四物湯,甜甜的,效果快,恢復體力也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