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昱君、家珍、逸塵還有P哥,到師大夜市巷子裡的一間巴拿馬咖啡聚餐,
大家聊聊實習遇到的各種不可思議,分享白目小孩的白目事。
好久沒有笑的這麼瘋狂了!真的很過癮!

不過真的很圈叉的的是,五點半的約,我竟然四點四十五就到了...
真頭痛~誰叫我看錯時間!不然就可以多準備一下下禮拜要交的國語跟數學了。 >"<

實習果然要遇到好指導老師,不然再怎麼有教育熱情的老師都會被「殺掉」。
幸好我們的運氣都還算不錯,大家要好好加油。

看著逸塵早就開始唸書,昱君也去志光補習,家珍是有研究所做退路,
而我...還在天天開心的上下學!

大家現在都知道一切要拚筆試,唸書都唸得頗勤,我也要開始加油了~不然怎麼得了?!
雖然班上交給我做的事務應該會越來越多,兼顧唸書跟教書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我現在真的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去上補習班。

希望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