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教書的關係,我的喉嚨狀況是每況愈下。

當初在陽明山教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嚴重,
我想是因為當時教比較懂事的五年級,凡事講道理不需要罵人。
現在帶三年級,白目的一大堆,常常要吼來罵去的,
現在我講話聲音越來越低,高音也越來越沙啞。
我常開玩笑說,這都是現世報!

曾經跟合唱團老師說過,聲音沙啞時,實在很不想唱合唱。
之前雖然去練習,但是只能用對嘴的方式來練歌,
對於一個喜歡唱歌的人對好聽的曲子卻唱不準、唱不出,
真是一種折磨。

眼看著六月中的表演要到了,實在很想把喉嚨砍掉換一個新的。
甚至還想找一個工作是可以不用大聲講話的,這樣就可以繼續唱歌了吧?

昨天跟朋友提到這件事,竟然叫我去教聾啞學校...掯!

莫非要去吃NEKO推薦的「響聲破笛丸」?
我總覺得我是那個破笛,並沒有響聲...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