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在師大空英入手的玩偶。
是師大研究所口試那天買的,因為考完以後覺得心情很糟,
所以就決定去大肆的放縱自己買小東西!pikmin也是這次一起買的... XD

現場的帕丁頓小熊,還有手提皮箱、腳穿靴子的造型。
但是因為那天心情太差,不想在抱娃娃時還摸到硬硬的塑膠靴子,
所以我選擇了只有穿著毛呢外套&戴著軟帽的帕丁頓。(還有藍帽紅衣的造型喔!)

以下是維基百科裡,對Pattinton Bear的說明:

帕丁頓熊 Paddington Bear(又譯為柏靈頓熊)是英國兒童文學中的一個虛構角色他第一次出現是在1958年,隨後有14本麥克·邦德(Michael Bond)所寫的書是以他為主角,由佩姬·佛特南(Peggy Fortnum)繪製的帕丁頓熊圖像獲得專售權。

圖畫中的帕丁頓熊比較像是一隻泰迪熊,也就是小熊維尼的原型,而非是一隻真正的熊。帕丁頓熊的靈感來源據說是邦德及妻子在聖誕節期間在一家店內所看到的泰迪熊,因為那隻泰迪熊是貨架上最後一隻小熊,他們覺得它會感到孤獨因此把它買了回家。

帕丁頓熊是一隻擬人化的熊,說英語,總是戴著一頂舊帽子,無論到哪裡都帶著一個裝有他私人物品的舊皮箱(後來打開才知道裡面有一個秘密隔間,帕丁頓熊在內放置一些他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例如:他的護照)。

在初創及較早的版本中,他穿著一件厚呢風衣(duffle coat),及一雙威靈頓長統靴(wellington boots)。他總是有禮貌地以「先生」、「女士」或「小姐」來稱呼他人,很少直接用名字。他也總是心懷善意(雖然他會瞪他不同意的人),喜歡果醬三明治及可可,雖然大家知道他「非常努力想把每件事情做對」,但是他卻不斷惹出許多麻煩。

故事裡的帕丁頓小熊來自祕魯,因為唯一的親人阿姨要去住「退休老熊之家」,
沒有辦法再照顧牠,所以阿姨把他遺棄在Paddington地鐵站。
(靠!怎麼有這麼不負責任的阿姨呀?!)因為他說他的秘魯名字沒人聽得懂,
所以收養他的Brown一家人就給他取名叫做Paddington。

我覺得有穿靴子&拿皮箱的帕丁頓小熊很適合帶著去旅行。
不過要能抱著睡覺的這一款,我也很喜歡。 :D

帕丁頓熊官方網站:http://www.paddingtonbear.co.uk/en/1/home.mx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