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我這個文具控肖想很久的逸品文具,
適逢台北車站站前的三三學堂開學優惠價,
既然日本進口商品打八折,就昧著良心名正言順的入手了!XD


1.uni 的 kuru toga 旋轉自動鉛筆(一代0.5)

將按壓型原子筆屁股的的鋸齒狀滾輪變小,
改由下筆時的筆心力量去轉動鋸齒滾輪,
筆心隨著滾輪旋轉,維持下筆時的粗細。

uni kurutoga自動鉛筆

三三學堂開學優惠價,一代的kuru toga只要129元。(旋轉灑花)

我本來有錄個kurutoga在書寫時的影片,
但是因為錄的時候周圍的聲音太大了,
我還在摸索怎麼去掉背景音,所以先沒辦法放上來了。orz

 

 


2.MAX 的 HD10FLK 省力平針釘書機(亮綠)


入針排可以一次放進兩排共100針的訂書針,
背後的備用盒,可以再放兩排,200發緒戰力十足。


特殊的雙層槓桿設計,輕輕鬆鬆可以釘好20張以上的紙。

MAX HD10FL 平針釘書機
最棒的是訂好的東西,再也不用忙著找筆、找尺把針腳的弧度壓平了,
訂下去就是平針,又不怕刮手,資料互疊時也不會有個角落翹得高高的。


3.KOKUYO 的 NEO CRITZ 站立式筆袋(藍色)

 


平常是U形筆袋,拉開拉鍊以後,
可以把他衣服緩緩的剝開、半掛在身上~(羞)


鏘鏘!變成站立式的筆筒囉!一整個好找筆啊!

三三學堂有賣我這款深藍外布、鮮藍內裡。還有墨綠外黃內、軍綠外亮橘內。
打折過後238元。

這款筆袋把拉鍊拉起來時,側面看起來是水滴型,
因此容量並不大,對我來說還有點小,第一張圖就可以看出來,
我把我原本筆袋裡的筆還抽掉了兩三支,拉起拉鍊還有點撐。(汗)

所以我把筆放進去拍完照以後就拿出來了,
這款筆袋我想就當作BLOG之後的抓抓樂獎品吧! XD

啊...真是心滿意足...好想出去炫耀唸書喔~(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