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三個大學好友:家珍、逸塵、昱君,每個月都會約個時間出來吃飯。
隨著各自不同的工作、旅遊,或是遇到節日,我們彼此常在聚會時互送些小東西。
但是生活平淡(沒有紀念品)+龜毛(不想亂送東西)如我,常常都是兩串蕉去,
但我心裡老是想著哪天一定要好好做個禮物送大家。

隨著學校寒假開始,我總算比較空閒,有很多空白的時間可以來好好做禮物。
原本想做「#$#&*%(因為是下次的禮物,所以自動馬賽克)」的,
但是手不像dino那麼巧,如果真要做這個要很多很多時間...
所以雖然我材料都已經四處奔波買好了,但是還是決定把時間往後推,
先做我有把握的橡皮擦印章。

家珍喜歡粉紅色、逸塵喜歡紫色、昱君喜歡紅色,
加上考量到兩位家眷也要準備一份,要決定刻什麼,還真不容易,
幸好他們有明顯嗜好,準備起來也比較有方向。

這次選擇主題的想法是:
1.圖案顏色合乎主人對顏色的喜好(也送印泥)。
2.可單獨蓋印(筆記本內頁圖案),也可使出合體技(封面)。
3.有家眷的兩組人馬,圖案要有關聯。
4.沒有家眷的也要有兩個章。

決定刻印主題很容易,要找適當圖反而花了我最多的時間,
不過在一陣折騰後,總算大功告成!希望收到的人很喜歡~ :D


家珍的櫻花本。


逸塵的朝顏本。


昱君的玫瑰本。


P哥、南哥的玫瑰葉本、朝顏葉本。
不要看是小葉子,自己一個蓋起來,也是很有味道的!
為了不要蓋起來太娘,我可是煞費苦心哪!(茶)

這次算是我刻橡皮擦印章的新里程碑吧!
因為從單純的印章,進化成實體作品了。

對了!這次我用的印泥是油性印泥,
在台北地下街5-6號出口間「美日」買的,
micia印泥,一顆40元,六顆200元,
顏色很飽和,而且台灣產的喔!真是愛國! XD

(後記:地下街的美日已經收起來了,它在美麗華還有櫃位,要買印章印泥的朋友不要白跑囉!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