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學年老師們約開會,
因為沒有很確定,結果我晚到了一個小時。
今天早上為了保險起見&雪恥,提早出了門,
想說這次就不要坐捷運到士林站再轉車了,
就坐沒坐過的、可以直接上陽明山的260好了!

到了站牌沒多久,260就到了!
一看時間還有40多分鐘,車程綽綽有餘!
開心的跟著像要去爬山的阿嬤上了車後,
我就拿出國語課本圈起生詞來,
圈啊圈啊到天邊~圈得不亦樂乎!

圈了差不多20分鐘,抬起頭想看看到哪裡了,
喔?到了小南門啊...啊!什麼!小南門?!
不是至少應該要到陽明山腳下了嗎?
這時我才發現...我坐反方向了!啊!!

更更更更更更更更...... 囧rz

下車時,竟然在大埔街,
這是什麼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的怪地方!
所有的車只有260可以到陽明山或是士林站。
想轉戰其他路線都沒辦法!
急call學年主任,打了8通都轉語音,
又沒有記陽明山的電話!當場在站牌邊大爆走! \(〒□〒 /) (\ 〒□〒)/

九點開會,我上對車的時候,只剩下十分鐘...
我在車上已經一個心灰意冷。
9:10學年主任打電話來時,我剛好回到中山市場,
比我原來一開始上車的站牌,還要遠了一站。
等到了學校,我整整遲到40分鐘。 |||orz

一進門,所有人都笑了...
我看到校長跟主任都在的時候,腿也軟了...
他們一邊笑一邊說說:
「開學前坐錯車沒關係,開學後不要坐錯就好了!」

我沒抽到學生,因為其他兩班都抽好了,
我的班級學生也就自然產生了...

不過很棒的是,校長讓我們今天就可以拿學生資料,
而且還建議我們開學前可以打電話給家長。
這正是我想做的,本來還擔心如果只有我打很奇怪,
但是既然校長有提,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打電話了~

聽其他老師說起來,我這班學生有很棒的也有需要注意的,
不過整體看起來,我覺得應該會很不錯...
可能老天安排我用自己顏面的運氣去換取乖巧學生吧!(好丟臉的代價)

明天要去龍山寺拜拜,這種事開學後最好不要再發生,
我的命不夠大條,再來幾次應該會直接暴斃的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