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拔完牙了...整整拔了50分鐘...好像打完一場仗一樣!

下午四點二十分到了診所,沒想到竟然大排長龍,
好多人臨時來找蕭杯杯看牙齒,還有從嘉義上來的...
為了專心做我的手術,蕭杯杯必須先把這些人結束掉。
等到了五點二十分,終於正式開始。

一開始的麻醉針,對我來說就是個大關卡!
一筒的麻醉藥,為了要看麻醉藥的反應,要分兩次打,
剛打下去的時候,我臉都揪成包子了!可是蕭杯杯跟蕭太太要我睜開眼睛,
還要我以一分鐘九次的頻率深呼吸,我腦中一片空白...非常乾淨的空白...
完全無法計算這個頻率到底一次呼吸要幾秒!

一直等到舌頭嘴唇都麻了,蕭杯杯才說「很好!」
中間等待時,我有偷偷拿鏡子看,智齒的肉那邊有兩個針孔,
肉都變白了,不知道是嚇白的還是煮熟了... XD
不過看那邊的肉如此反常的顏色,
我相信等等那一刀劃下去的時候,一定是沒感覺了...

劃下刀的時候,果然一點痛都沒有,只覺得有東西碰到牙齒的那種「扣扣」感覺,
只聽到蕭杯杯說:「嗯?看不到...到現在還看不到...喔喔!找到了!」

中間拔牙的時間非常的長...

蕭杯杯一邊拔,一邊稱讚:「嗯!你小時候營養很好喔~」
(什麼意思?)

「嗯!骨頭長得很好喔...牙齒非常牢固啊!」
(那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啊?)

「記得深呼吸喔~嗯!你很努力喔~」
(嘰嘰~~~~正在努力的切著我的牙齒!)

「嗯!你血氣很旺喔...air suck!快點!air suck!」
(想必是傷口的血一直冒出來吧!
就看到護士一直拿吸管在吸啊吸的,偶爾還會卡到(肉?)而移開處理...)

悲慘的是...我的牙齒不但「靠腰」,還是個堅毅「不拔」的硬漢!
拔了很久一直拔不出來,又切又挖的,
最後...當蕭杯杯拿出槌子的時候,我不禁顫抖了起來!!

護士非常不解,還以為我在哭,還用手溫柔的摸著我的手...
我只是想到逸雯和傑文,也被這樣槌過,
就忍不住的一直想笑,最後就化為了無聲的顫抖! XD

在槌的時候,我要把另一邊的手握成拳頭,
抵住我另一邊的下巴,我想是免得槌一槌就「落下骸」了...
本來是護士槌,槌槌槌...可能是沒用!
蕭杯杯就說:「大力一點...再大力一點...三倍大的力量...」
後來蕭杯杯就自己執槌,他敲下來的時候,
雖然不是很大力,也不會痛,但是敲得我的頭都暈暈的。
蕭杯杯在用力挖牙齒的時候,也非常的用力!我覺得我整個下巴都要被挖起來了...
可以瞭解到一個快六十的老人,正在非常努力的工作!

即將結束,我特別比手劃腳表示等等我要看那顆智齒,
蕭杯杯拿著針線縫著我的傷口,我也沒什麼感覺了...
我現在完全可以瞭解,為什麼產婦最後縫陰道口時是不會痛的了。

下治療台的時候,我噴了半臉血,衣服長褲也全汗濕了...
整個人的精氣神好像被抽走了一樣晃晃悠悠的~
看著我那顆「強壯」的智齒,上面還有一些鮮紅色的肉...雙手沒有血色,
被強迫躺在診所半個小時才正式宣佈OK!
我倒是趁機躺在沙發上看完了15本「內衣教父」漫畫!

(什麼?當然躺了不只半小時...15本漫畫耶!我躺到九點才回家。)

而我後面的那位先生也是拔智齒...媽的五分鐘就結束了!

值得高興的是,我今天跟明天都請了假,不用上課,很開心的休息! XD

我有把嘴巴裡牙齒的的那個洞、還有上面好像有「血果凍」的止血紗布、
還有智齒都用數位相機拍下來,留作紀念!啊哈哈!好特別的經驗!!


後記:
剛剛好不容易止了血,打了個噴嚏,血又流出來了...一直吞一直吞,喉嚨好乾。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打落牙齒和血吞」?!

我是打個噴嚏和血吞...有血塊喔!滑溜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