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虛弱了,到現在沒有人認領10000人次獎品.........(畫圈圈)
一定是太晚PO的關係......
..........
...............
....................(大受打擊)

不過根據現在每天約100~200人次的速度,
就來預告下次的抓人次活動吧!
下次的目標是12345人次
這樣大概就有一~二個禮拜的緩衝時間。

獎品,這幾天我先做個範例出來,大家再來憑興趣抓吧!
獎品當然還是我最拿手的橡皮擦印章啦!XD

限制資格啊...我想想...
1.採報名制度
   請在這篇文章下面回應,標題請打你的ID,內容請寫出你來我BLOG是為什麼?
   (因為我一直很想知道,我的BLOG是因為什麼而有這麼多人來~ XD)
  回應後,就算有報名,就有抓人次的資格囉!

2.老友回饋
   在這篇文章之前,曾經在BLOG裡回應過三次以上的朋友,就算是老朋友啦!
   如果抓到人次的是老朋友,可以開啟秘密商店,有神秘小禮贈送。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陪我胡言亂語啊! XD

抓人次方法請看之前文章中的紅字部分:

即將邁入兩萬人次大關!「抓人次送印章」活動!GO!


最後,
雖然文章發在首頁,如果是從BBS文章連結連過來單篇閱讀的朋友,
就很難看到首頁的新文章,我想這是為什麼有人氣卻沒人抓的原因吧!

我是很想把我的開心分享給大家的啦!希望大家能完成我的小心願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