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應NEKO的點名,我也乖乖的寫好了。
但是秉持我一貫「連鎖信不轉寄」的低調態度,
我就不再點人了~大家看看就好囉~ :p

現在幾點:晚上11:25

你的全名:thalia或是李小king

正在在聽誰的歌名:什麼都沒有,我是少聽流行音樂的老人...(菸)

你在哪里讀書(工作):台北市。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光泉巧克力脆片麥芽調味乳-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現在天氣如何:涼涼滴。

戴隱形眼睛嗎:沒有。

上一次吹蠟燭的數目:1根-現在都碼是造型蠟燭了...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生日。

你們家養過什麼:黃金鼠、楓葉鼠-我好想念他們噢... T_T

兄弟姐妹和他們的年齡:一個弟弟,差五歲。

有幾個耳洞:沒有。

你有紋身嗎:沒有。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現在正處於低潮期...

喝過酒嗎:就是最easy的水果酒之類的,話說酒真的很難喝!吞下去的時候我都會發抖!

暗戀過幾個人:喜歡過的全是暗戀,喵的我真是一個ㄋㄠ種!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嗎:從來沒有表白過...下次應該來嘗試一下...(遠目)

不敢吃的東西:苦瓜,辣椒!

最喜歡吃的是什麼東西:巧克力。

最喜歡喝什麼:水果茶。

最喜歡的數字:9。

最喜歡的電影:威廉羅賓斯演的「虎克船長」,我一整個好愛小飛俠!

喜歡看的哪一種電影類型:溫馨親情or愛情(絕不看鬼片、驚悚片)。

喜歡的卡通人物和品牌:布丁狗、小熊維尼-怎麼都是些胖子!

懷念的日子:悠閒當米蟲的日子。

最傷心的經歷:幫喜歡的人去追他喜歡的人。

最喜歡星期幾:星期六-因為隔天也不用上班!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秋。

喜歡的花:雛菊。

喜歡的運動:膝蓋壞掉了,只能騎腳踏車了...orz

喜歡的霜淇淋種類:綜合口味,不管是綜合什麼和什麼。

最怕什麼東西:蟑螂!

如果有來世:希望當有錢人!

討厭做的事:不甘不願的應酬。

擅長的事:把書桌房間弄得很亂&買很多東西卻都擺著沒有用。

臥室地毯的顏色:和式房間的木頭地板。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能夠開開心心一直成長、一直學東西的職業

你住幾樓:8樓。

你覺得碟仙如何:別玩的好。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里:台北或台東。

寄這封郵件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臭NEKO!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會做些什麼:像洗頻道一樣的無意識打B。

你住的最遠距離的一個朋友是誰:在美國的timon吧!

世界上最好的事:中樂透頭獎-而且之前已經連續10期沒人中頭獎!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辛苦的一群人。

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逃避。

如果有人誤會你:不可置信,大概會一直碎碎唸:「喵的!怎麼可能!我是這種人嗎?」。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解釋:賭氣。

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讓別人一起討厭他。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有來有往,表面上互相請客,心裡的金錢天平很清楚。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12點-要出考卷或是週記改不完時,會九點就睡覺,凌晨三、四點起來工作。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沒有人-因為我不想害人(眼神默默往NEKO看去)

最不可能回復:同上。

最希望誰回信:同上。

現在心裏最想見的人是誰:神燈巨人-讓我變高變瘦變漂亮變有錢變聰明。

想要幾歲結婚:我覺得我大概會單身一輩子吧...

今天心情好嗎:有點糟。

目前什麼事最讓自己高興:今天買到橡皮擦印章的新書。

目前為止什麼事堅持了很久:發胖。

體重多少:知道的人,墳墓的草已經長到腰那麼高了。

挖坑不填是不是可以原諒的:這是什麼鬼?

喜歡看甜文還是喜歡看悲劇:甜文

你是怎麼認識給你出題的人的:高中同學

回答了這麼多題目是不是該結束了:..............

多項選擇題)你的電腦鍵盤裏有什麼?A牛奶 B口水 C鼻血 D鼻屎 E果汁 F餅乾屑 G汗水 H芝麻 I頭皮屑 J眼淚 K頭髮 L早餐 M午餐 N晚餐 O夜宵:什麼都不奇怪!

你最喜歡哪個國家:當然是台灣啊!皆丟系愛抬玩啦!

你的怪癖是?喜歡腳開開的坐。

洗澡喜歡用肥皂還是沐浴乳?皮膚乾時用沐浴乳,覺得自己很髒時用肥皂。

現在幾點:晚上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