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前天來信,說她、呂布&B已經來到台灣了~我們約著在今天早上相聚。

早上十點半,寒流來,下著雨,
我站在新光三越的石獅子旁,不斷尋找著mail中說「我把頭髮留長了喔!」的P...
心中想見面的期待越高,越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正擔心著是否P迷路了,
就看到P滿臉微笑的走過來。

P跟五年前比起來不會變得很多,但是比較成熟、比較漂亮了。
我們到我所熟悉的Starbucks懷寧門市去,點了咖啡、蛋糕跟沙拉。
太久沒有見面了,什麼東西都可以聊,P也是興奮異常!哈哈!
很開心的聊著P可愛的媽媽、P跟呂布&B認識的故事,還有很多香港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

P的中文講的滿不錯的!溝通起來沒什麼問題!如果講到我沒聽過的詞,
或是P不知道怎麼念,我們就用Starbucks的厚厚紙巾寫字溝通,很有趣! ^^

P拿著一本台北小吃導遊,中午跟呂布&B約在肥前屋,要去吃有名的鰻魚飯,真是有眼光!
下午聽P講的行程,應該是在我們西區這邊活動。聽說呂布很喜歡偶戲,
他們下午要去「大稻埕偶戲館」,P還要去一探第一化工的究竟。女人都是愛保養啦~ XD

可惜會面時間太短,只有一個半小時,我下午還要補習,否則我這個大稻埕地頭蛇,
應該來作導遊的才對...ㄟㄟ!雖然我路痴,但家裡附近我還是很熟的!(鼻孔噴氣)

總而言之,一個國外的朋友,能夠在五年前相識,中間斷了好幾年音訊,
卻又在五年後的今天相見。這樣的緣分的確難得。

P~愛老虎油~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